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9月的点点滴滴

好久都没到这里 把自己的点点滴滴心情日记写下来了 : ((!
趁现在有少许的时间 就写写呗 <3 p="p">
过去那么多个月 其实还是一样过着喜怒悲哀的日子 ,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是踏入 18岁的世界了 , 是时候变成熟变个全新的自己了 :)
我都在努力的工作 谁说小孩的工作好做 ...... >.< 我认为还过得去而已 

看着他们成长 可爱的模样 看着些 使老师吐血的学生 看这些顽皮捣蛋的学生 会让我很容易生多几条白头发 >.<!!

但我任然会喜欢这一行 ..... 做着行不简单 要很有耐心 爱心 贴心的教导他们 要懂得跟他们沟通 :)在很忙碌的日子就只有 忙他们的考卷 忙他们的舞蹈 忙一些活动而已 :) 虽然有压力 但还是要完成 :) 

幸好我还能够应付得来 ..............!! 我答应过自己 要努力存钱读这一行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被别人认为我只是什么都靠家人的 ! 看不起我 ,就先问问自己看看自己的儿女是否比别人好 不是每个人的批评我都能够接受 ! 即使你是我的亲人 ! 有嘴巴说别人没眼睛看自己就别乱批评或看不起别人 ... 当我在很努力的工作时 你什么都没有看见 ! 

9月里的我·过得还好的 ,
学校的运动会 竟然是我的生日 好奇迹 好特别 也蛮不错 :)
今年的生日 有我可爱的孩子们 亲爱的朋友们 尊敬的家长们 陪我度过 
我生日的当天 收得礼物并不多 但祝福很多 谢谢朋友们及网友们的祝福 <3 div="div">
到了当天晚上 原本说大家都累挂了 没有帮我庆祝了 有少许的失望 
到了晚上时间 月悄悄的来了我家带我去唱歌 ...... >.< 
去金河 WOW K-BOX ,在那里大家轮流唱歌 突然荧幕黑了 还以为被我们唱坏了 
原来不是 是我亲爱的38姐妹 给了我一个惊喜 从外面绷着蛋糕进来 被她一份小小的心意 感动了 还我流泪了 :(( 但还是要谢谢她 给我这特别的惊喜 ♥ 
有人问 : eeeeeeee ,你生日你的男友没送你礼物吗 怎么搞的哦 ==!
听到这句话 我很生气 却咪咪笑地对他说 我的生日 虽然我的男友没送我礼物 
但至少 他还记得我的生日 也送了我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了,老婆 ♥ 
我们在一起 虽然没见过面 但他比之前的过去·懂得珍惜我 关心我 
我们在一起的意义不是因为想要在任何的节日都希望会得到他的礼物· 而是因为真心·相爱 
即使在怎么贵的礼物 都比不上那份真诚的· 相爱 这可是买不到的礼物 :)
所以 亲爱的老公 ,别认为自己失败 在我眼里 在我心里· 你不算失败 你对我关心 疼爱 照顾有加 我收到了 我们在一起也不是为了让别人妒忌 更不是爱给别人看 而是我们自己 所以不需要在乎别人的说法看法噢 

最后还是要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 ♥ 我今年18岁的生日 就这样普通的过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