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好久没 更新了 或许期待着地你们 都已忘记了我 :)
说真的 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 ‘忙’ | ‘累’

7月来原本以为我可以让自己女里的去挨这两份工 谁知道 自己的身体埃不了
每次一工作 身体总是会不听话 不是让我累坏 就是让我病倒
其实 做工不读书真的辛苦 我体会到了 :(!
我的他 问我 你真的能够埃吗 ........ 我很冷得回答他 我可以的
我被他的这句话给打动了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个字 但我能够看见 其实他蛮会关心我的
结果到最后 不到一个月看了3次医生 不是小数目 而是看了 有200左右
药物多 很自然的费用会票价 :((!

最后的最后 我告诉他 我决定放弃其中一份工作了 , 他却骂我说 早已经问你了 能不能够撑 ..
现在却生病了 :(( 对不起嘛 我也做两份工 是为了 打发时间 还是要才存钱 !!

在这7月 N 8里 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学校 公事 亲情 等等 !!
但 我并没有 不敢面对 仿佛有一股推动力 让我站立起来 去面对那些事情
我都带着 勇敢 坚强的心 去面对一切 虽然说我还是会感觉到害怕 :((
但当你正在踏出 外面的时候 没有人能帮你解决 甚至在你身旁不断的鼓励你了 !

我其实另外的工作是去了朋友的幼儿园 兼职 一位幼儿园老师 :)
这里的院长不错 都把我们当成她的妹妹一样 当我们有什么事情时 都是他一直在身旁 不断的鼓励我们 为我们分担 跟我们分析 陪伴我们一起成长 :) 说实据的 在这所幼儿园教书 虽然会偶尔 跟同事也就是我的姐妹之一 吵架 或者不爽 但到最后我们还是一样 有说有笑的 :))
我非常的想感谢 这所学校 一直陪伴我们长大的院长 他让我们明白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我也跟她谈过关于我学业的事情 他都有建议我读这一行 我也去了解了 也想过了 这一行会真的比较适合我  再多读一科 儿童心理学 但我还是找不到 适合的学校 因为我想拥有英文教学的 :) 我都一直还在考虑 要不要去台湾留学 头脑一直地想去 台湾读书 不是因为我贪心鲜 而是那里的教学法 不一样  :)

我还没去跟爸爸商量 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说出  , 担心爸爸给的答案 是 不可以去那么远读书 !! 想要读 也必须看看 学校环境 费用等等 因为我家里的经济中等 但我也不想爸爸负担太大 :((!!

我还是希望 这个月以后 该忙得都忙完 那就可以安乐的过生活了 !
相信自己 我是可以做到的 


                                                      ♥ 我与4岁其中的学生 ~ Fong Fong 
                                       从我第一天去他学校时 就很记得我的名字 我也被他吓到 >.<


    


唯一 2岁的晴晴 
我的姐妹 :) 

                                     




还有 绿色情人节快乐 

♥ 男人男人 第315天 快乐 我爱你 
♥ 我蛮喜欢着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