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七月的到來

突然間覺得時間過得非常的快 不知不覺的 又到了7月份了 , 
也是我跟男人在一起的第3個月份又91天 :)) 親愛的男人 , 我愛你 ♥ 


過去的六月份 都有着許多開心及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 但我還是挨過去了 
Hmm , 昨天去MIECC 看了妹妹走貓步表演 表現不錯的 他算很勇敢去表演了 
然後 我便去找我親愛的寶貝 拍照嚕 :)) 還沒睡醒就被吵醒 然後趕出門了 >.< '' 


接下來的這個月 我會更加的努力 , 這個月份也是我真正要開始努力的一個月了 , 
我對自己說 為了要賺錢 存錢 為了前途 為了不想讓父母背著沉沉的負擔 ,
所以我必須要用著2個月的時間 ,開課前的時間 努力賺錢 然後學會省吃省喝 :)) 
多辛苦 我都會挨過去 還有 :)


親愛的男人 , 
我們為我們以後的日子 拼去了 ~   讓我們一起加油唄  


Trust myself I will do it well , 
Wont give those people who despise me look down on ! 


                                                   
                                                            Take a Pic with my Babe 雯 
                                                         ♥  Grandma with my sister 
                                                                      ♥  sister 





 My hubby , my Parents , my babes  ♥ 
Come on , we do it well togeth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