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10 october

不知有不觉得就到了十月 也就是我跟我亲爱的老公 在一起的第6个月 ,
没什么特别的 就只是这样普普通通的度过每一天 ,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每个人的爱情里 总会有渡过期 冷战期 我也不列外 :) 

我们的感情里 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只是最近都没什么得到对方的关心 问候 
是不是我们彼此长大了 都变了 ....? 
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的甜蜜了 ............? 

我一直都认为 我做的不够好 ,
不懂得做你的好女朋友 , 对不起 亲爱的 我的脾气 还是没改好· 让你失望了 
我知道你已经对我开始有点厌倦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够让给你开心回 :( 
真的很抱歉 :( 

这个月几乎都不快乐 因为少了你的陪伴 我一直到很期待你会下来找我 
陪我去走街 散心 就连在家看戏 睡觉 我都可以满足了 只要有你陪伴 我就不会再认为自己一个人躲着哭泣 躲着乱想了 :)  

亲爱的 不管未来如何 , 
请你记得 不要抛弃我 不要要离开我 不要放手 也别觉得自己很失败 
你的用心 我已经体会到了 真的 ...................... 在我眼里 在我心里 你比其他人更加的懂得珍惜我 

我不比别的女生 漂亮 美丽 但我能做到让你满意的妻子 
能够与你在一起 我真的觉得自己比别人幸福多了   

我真的很爱你  ♥ 我发誓 如果我说假的 就冲楼上跳下去 
我会让你一直的陪着我 到老 一起分担 一起分享所有的事情  

如果你娶我 我愿意嫁给你  ♥  

我爱你   炎铭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