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Said Hello to JUNE :DD 
我覺得自己好久都沒有上來更新了,
你們還記得我嗎 ...?

最近最近 都在半工讀中 ~ 沒有變化的

我都過得挺好的 只是偶爾會發一下神經 總愛胡思亂想的 
自從在姑姑家回來以後 還是會有點不習慣 :(

感覺那裡的環境比這裡好 
感覺那裡才是適合我的地方

我慢慢能夠接收到 一個人去搭巴士上下班
我慢慢能夠接收到一個人享受豐富的美食
我慢慢的變勇敢些了 不會再像從前 遇到挫折 只會選擇逃避了

或許我真的在跟隨自己年齡改變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 容易哭泣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 亂發脾氣

感覺到 畢業以後的日子 時間都好像不夠用 錢也一樣 不夠用的 
很多東西都必須用到錢錢錢 !!! 
我很想出外坡工作 學會獨立 但是家裡人就是不願意讓我獨自在外
有人說 他們想要保護我 才會這樣想 
有人說 他們不想我一個人在外辛苦
但是 我寧願自己辛苦點 都好過家裡的您們 辛苦呀

我的人總是愛想些有的沒得
每當一有空就會亂想一通
!!! N年前的我 !!!


說真的 我很想放起我的學業 出來賺錢 
因為我擔心 我會半途而廢 也擔心家里人有負擔 
但是 我不能夠做這樣的決定  我一直的比自己要往好的方面想想想 :((! 


我的生活是真的壓力加壓力 ~~~ 那天跟朋友到了醫院做了檢查 
醫生只是說了 一切正常 只是不要讓自己緊張做事 :)) 

總而言之 接下來的日子 不管多累我都必須撐下去 :) 
我相信 我是可以的 :)! 

對自己說 :
黃華晶 加油唄 :D 

別再讓看不起你家人的人 看不起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