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THE DAYS OF THE LAST IN APRIL

四月又这样过了 , 很快的又要迎接 5月了 ~~~ 

先说说 四月的我 :D 

四月的我第一个星期 姑姑就带我去 1UTAMA 找工 :)) 
因为想 换一换 新环境嘛 不想呆在那又悲伤 又反感的老地方 
所以 只好暂时的搬迁到 姑姑家暂住几个月 

在这里 我学会了 独立 
一个人天天自行搭巴士 ,
不需要靠妈咪来当''闹钟''
自己洗衣服 晒衣服 
不用在旁边听到家人 一直的''念经''

在8-4-2012 这一天 ,
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
我蛮兴奋得 在那一天 ,
我收到了好消息 : 我们这里是CUBIX ONE UTAMA 明天你可以来上班了 :DDD
赫赫 ,我就不必在家里呆住了 ~~~ 

去到那里的第一天 我很早就去工作了 
Before 1点 就到达那里了 
接着 我的SUPERVISOR 看见我 
就偷偷得跟我说 : 准准 一点才进来 不然他们没有算回给你的 。。本人在那个时候 答了他 我对这里的地方不熟悉 :(
而且当天 本人第一次去那里的地方工作 连吃东西都没有人陪 :(( 刚巧那天我的朋友没有做工 
没有办法 只好挨面包 :)) 

第二天我的朋友就陪我吃午餐或晚餐咯 
我的break time 是一个小时 ~ 
在那里做工难免会遇见一些事情 但是我没有因为她不爽他 他又不爽她 而去插手他们之间的事情 
在那里做工 虽然会好像变成他们请来的垃圾工人那样 但是我从不会因为这样而嫌弃 ~
那里的人 就是我的SUPERVISOR & Manager : 都很肯教我 他们从来都不会对我LCLY 的 也很乐意帮助我 
那里的老板 也不错 老是称赞我 说我勤劳 :>.<: 
过了不久 就来了新的同事 :Miss . Janice 美女 ^^ 
我跟他都很谈得来 ~ 工作虽然有时候会发生些挫折 或被人指指点点 又或者被些无理取闹的顾客因为有钱 在那里耍花样 .. 但我从来没有因为将 尔比以前更容易发脾气了 :)) 最多只是写在 面子书上 发泄发泄 过了就没有事情 :))
工作并不需要听顾客难听的话 或者看别人的脸色 
要是想要得到别人的尊敬 首先 就是要学会如何尊敬别人 某个小姐就是因为这样不懂的尊敬人家 所以与人相处没有那么好 :)) 

其实 我并没有后悔在这间店做工 ,
虽然薪水不会很多 
虽然要以值得去记号码 
虽然偶尔要看别人的脸色 
但是 我还是做的挺不错的 :)) 
因为在这里跟我沟通的人 都不错的 
而且 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

我还是要谢谢 CUBIX CONCEPT 的所有同事 
谢谢那每天都乐意陪我吃午餐 或晚餐的两位 :-->H.NAN ~ JOSH 
谢谢那每天晚上乐意载我归家的Brother ---〉H.Nan 
谢谢我的姑姑 让我学会了 独立 :)) 
谢谢那跟我才认识几天 但一直都跟我闲聊 一起疯的两位 :~~APPLE & JANICE ~ 
还有 我记得当我很生气 想要骂那个我任他很久了的某人时 :
这位Casper同事告诉了我 : Just smile ... :)) when u smile u will forget how u angry :))

在那短短的几个星期 跟你们都不错的 我都很开心 因为你们让我懂了好多的经验 :)) 
我会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DD ~~~ 及给我的照顾与关心 =]] ~

                                                         MY CUTIE SUPERVISOR :3 
                                                                   two x-couple xDD 
                                                                          MEEEEEEEEEEEEEEEEE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