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He very important in my life

我的男人 ,休想抢过去

我很丑,但他爱我 xDD


我真的崩溃了 ,
最近真的很累 很辛苦 想哭
为什么每次都有那么多的坏事情 一直绕着我

可以让我过些快乐的日子吗 ..?

虽然我的男人 都没有无时无刻的陪着我 ,
但是 我还是会不停的找他
担心他 在乎他 关心他的一切
有时候 我很想打给他 告诉她我很不快乐
但我不敢 ,因为他做工很累了 ,不想他在为我的事情烦恼

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真的很不习惯
要我一个人照顾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但是 我想对你说 我会学 独力

如果我会驾车了 ,
如果我能够独立了 ,
我应该会呆在你的身边 不要回来这个地方

请记得 做工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那么的拼命
累坏了 会让我更加的不快乐

亲爱的 ,
你千万不能放弃我 ,
别忘记你答应我的事情 ,
要带我去的环游世界 ,
要把我娶回家的 .

记得 别放弃我 别把我丢弃

因为 我爱你多过爱自己
你真的很重要 —— 炎铭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