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  Our 2nd months  ~

首先當然是祝福咱們自己 第二個月+第61天快樂 =


                                                                              


沒有怎麼樣的變化 ...

只是咱們的熱愛溫度下降些些了吧 ~ 呵呵
但我還是會不停的讓我們一開始的感覺溫度 不斷的提升 不斷的上升 

有人問 :
遠距離的戀愛 你真的會相信能夠維持 ..?
[我說 :我相信,雖然是有少許的自在 不習慣 但距離不管願還是近 都必須對彼此信任]

遠距離的戀愛 你不擔心他會有別的女人在那裡嗎 ..?
[我說 :我會擔心,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他不會欺騙我 他應該不會為了一個曖昧 放棄我吧]

遠距離的戀愛 你們要怎麼去維持 ..?
[我說:自己有維持的辦法 :)) ]
 
其實戀愛 不管距離有多遙遠的 都不是一個問題 
只是看我們如何去面對 如何去接受而已 

我愛你 是比愛自己還要多 
每次都聽你說 有女人給你送飯 有女人送你禮物等等 

你以為我不會吃醋 不會傷心 甚至是你可以把它當個玩笑 或者不去在乎嗎 ..?
老實說 我不能夠 我真的很難可以去接受 
你說你忙 你說你工作 我可以體諒 
但你的心情記得 不能夠 變變變 !!! 

我會很難過 甚至會為了你想不開 亂來的 !! 
這不是我在威脅你 那當然你也有權利不去理會 
但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應該要讓你知道呀

你問我 :你真的那麼重要嗎 ..?
或許你真的看不出 也不這麼的認為 原來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 
但是 我會表示出來  ..

記得 別再提以前的那些 以前的他們了 ! 
他們只是我的過去 ,我應該要謝謝他們 放棄我 讓我遇見你 !
你跟他們不一樣 ! 
至少你會偶爾關心我 給我安慰 ,
我們雖然不談電話 ,雖然你也沒什麼對我說些甜蜜浪漫的話 ,
但我的心此中都沒有變呀 只是變得不像以前那麼的天真傻傻的而已

我真的很害怕會失去你· 很擔心之間的感情會變·
或許我對你說的 你不相信 我不知道 因為我們還沒什麼溝通到的 ...

朋友勸我 別愛你愛的那麼的深 畢竟才剛再一起不久而已 
但我辦不到 ,因為我已經愛你愛的很深了 

我想那天 我會開始瘋掉 傻掉 甚至死掉 都有可能 !! 

別再提起以前了 ,
我沒有去懷念以前了 ,我只想珍惜我們現在到未來的日子 ,

親愛的 ,
我在愛情裡是很虛弱的 ,
眼前看著我堅強 但並不是那麼堅強 ,
為了你 我可以很容易的掉眼淚 ...

別再對我那麼的冷冷淡淡了 ,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

我怕你被人搶走 ,我怕失去你·,
但是如果你是真的愛我的 ,就請你對那些女生【坦白】
或者讓我自私的 霸住你 為了我換掉號碼  好不好 .............?

有什麼事情 請對我坦白的 ,別背叛我 :))
我會很討厭的 知道嗎 ......? 


炎銘紹 :答應我 別讓我為你掉眼淚 ... 
               答應我 一直呆在我身邊陪著我 ...
               

請你相信我 我們的愛情會是很完美的 :D 

我很樂意陪伴在你身邊  ♥ 

我保證 會當你的好妻子 

我愛你 炎銘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