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Memories

~~~ 04.06.2012/05.06.2012 / 06.06.2012  ~~~

连续这3天都是跟我的‘老婆’&他的男朋友出去
我们第一天 约好一起去吃板面 :) ~ 然后就去帮忙干妈咪收档 在载我回家 
去吃板面的时 却让我们3个人吃着边傻笑 
[看见一对情侣坐motor上山坡,motor没有力气爱神,就好像拉牛上树一样 哈哈]


过后的第二天 我们一直到晚上才出去 去了Sri Petaling pasar malam :)) 
[我说过星期一到星期五的pm都要去完的,虽然很挤很热]
呼,还是第一次 犹如赶飞机似的 走完 >.< !! 因为载着一个人他赶时间 >.
真的是 气死人 !! 弄得我跟‘老婆’饿着肚子口很渴的跑着去车 .... ‘’囧‘’!
载到那个人还没到家 就开着车门 想要跳车 还叫我们冲红灯 >.< 走道都不爽的咯 !! 
明知道要走PM还要迟出来 然我们等你 ! 回又要赶赶 ! 以后知道自己不得空 就不要出嘛 >.
载他回家以后 ~ 我们当然是要去吃东西咯 去PISTOP 吃晚餐 :))                                              


SKIPPPPPPPPPPPPPPPPP ~~~ 




第3天 : 
出粮了 薪水拿到了 答应了他们两公婆说 请他们吃 :) 
结果 下午等‘老婆’放工后 我们就去吃泰国餐 :D 
昨天去到他收档了 今天去到他们差不多要关门了 幸好赶得及 :D
享受完美味的午餐 我们就去‘老婆’男朋友家 等他的男朋友煮好饭 而我跟‘老婆’就在客厅做功课 [幼稚园时间表]
不久 全部弄好了 我们就去Mid Valley Shopping 顺便参观 MICKEY FAIR :D
我不是很谜的 其实 , 只是难得有这样的展览 就去凑个热闹而已 :D ~ 看完以后 晚餐到他们两公婆请我吃 MC'DONALD , , 还以为可以有限量版 HELLO KITTY ~ 谁知道他跟我说 还没有到货 :(( !! 
[PS : I collect all the hello kitty dun think i'm childish ! it is becoz i collect i when i was a litter girl until now


请他们吃 我没有不舍得 因为他们去哪里都有叫我 有事情时候 他们也愿意帮忙我 载我来回 ^^ 










 


                                                                      两公婆 xD
                                                                        我的弟弟



























                                                                                              我和老婆 xD




















                                                                    我 偷拍他们两公婆



























                                                                 MY BROTHER :)

                                                                   两公婆 请我吃 xDD




在那3天 我都有快乐过一下下的 :D






因为 过后我就必须准备一下我的考试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