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Dun give up :)

呼 ~~~ 本小姐終於考試完畢了 其中的這件事情 忙完了 不用再煩惱著了 :D 


不怕老實說 : 曾經我一直都有想過要放棄 但到最後 還是去努力的盡力多一次 :) 


其實 做任何的事情 都不能夠把‘放棄’掛在嘴裡 ,


要是一直的想著要放棄 我們做任何事情 根本不會成功 :D 


考試 就跟 愛情 一樣 ,它需要我們用時間來跟他培養感情 ,


只要一直不斷的努力 ,只要一直堅持到底 ,肯定不會後悔 當初選擇的答案 :) 


萬事都要對自己 擁有100 `/. 的信心 :D 


這樣才會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你愛的人 對得起你的家人 :)
不用去在乎 或者 回想那個成績 是如何的 只要自己努力了 盡力的就好 ( 這是我家爸爸告訴我的 )


                                                          After I cut my hair 2CM :)
                                  this purse is my garndma brought it to me , when she go Thailand :)
                                                  Grandma brought from Thailand :)
                                             This is wad I wrote , when I'm doin revision :)
                                               Jing Jing damn Hardworking ....xDDD
                                                        My dear ,u know what I write :D
                                                           炎相公 ,你知道我在寫什麼嗎  ? 
                                                很多親戚都被我樣子嚇壞了 他們說 我好像撞邪 !! 
                                                                其實 我精神狀況不好 ,睡眠不足夠 ,難以入眠 
                                                                                                 才會憔悴 !! 
                                                感覺自己 半夜出來的話 肯定嚇到人 ,像鬼 
                                                                      寬闊的考場 10排桌子 6個老師 盯住你 :((  
                                                            原本都已經好緊張了 ,被你們這樣的叮住 ,壓力大到離譜
                                                                           幸虧 有心理準備 ,沒受你們的影響 !










接下來 我應該要忙的事情 會是 準備考UNDANG 準備考車 努力賺錢 9月開課 上課咯 ^^ 




最近 天氣特別的糟糕 ! 還得我又熱又頭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