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Happy April Fool

今天可是 一年一次的`愚人节呢 ’

愚人节这天 让我想起了 之前在学校的生活

以前的愚人节 在学校都会被人作弄 或 我作弄别人

挺有趣的 但毕业以后 愚人节 就只是在家里 也不会像回从前了 :((

愚人节 这天 有人说是 真心话节日 把自己的真心话在这天说出 而情人节的话 是不能够相信的

啊哈 都不知道是不是得 >.< 乱乱的

这次的愚人节 我觉得挺不错 因为终于 听见他对我说出 真心话了 :DD
啊哈哈 ^____^

还有还有

昨天昨天 可以说有够累的
一大早 爬起来 去扫墓 ...

一年一次嘛 ,
我们第一个站 去拜 老祖先 ,
第二站NILAI MEMORIAL PARK 拜太婆 ,
第三站 SEMENYIH NIRVANA 拜一直很疼我的公公 <3

不知道他们’ 在天堂过得如何呢 ..?
超想念他们的 <3

去的路程 下了毛毛细雨
回的路程 下了毛毛细雨

天气不错的 不会很晒 但是就只有累累累 而已 :((


















祝各位 :愚人节快乐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