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Our memories U N ME

男人 我想你了 , 你知道吗 ———— ?



你还记得 我们几时认识吗 ..?
你还记得 我们之间曾经的关系吗 ..?
你还记得 我们曾经聊过的话题吗 ..?

如果没有错的话 我还记得的 = 2011 年 4月 16日 =
因为那一天 你叫我帮你朋友的照片照片 CLICK A LIKE
过后呢 就开始慢慢得聊了起来 :)

看会我们聊天的记录 回想起来
都觉得以前的我们聊得蛮开心的
当我不开心了 你会弄我笑回
而我很快的 笑了 心情也好了许多

我们得聊天录 有38的 有搞笑的 有我的不快乐 等等等
好多经典的事情啦 其实 xDD

我想 你应该 忘记所有了 对吧 ..?TT

这样想回 我们都认识 差不多要一年了 .. :))
我想对你说 我没有后悔认识你咯 :))

其实 昨天你给的 惊喜 真的听道都很兴奋的咯 xDD
你呢 你呢 ...? 你的心情如何jekk ..?

我们的关系 从陌生人 变成朋友 在变兄妹 最后最后 在变 ---〉情侣
虽然在那前几天 我们之间都出现了 小小的误会 让你生气了
在这里向你说 对不起嗯 :((!
没有下次了嗄

在这里 我真的 真的 很认真地 很SERIOUSLY 的 想在我的窝内证明给所有人看
- 我很希望你是我 最后一个男朋友 最最后一个 老公
- 我会让曾经伤害过我的人看 即使没有他们 我一样还有一个懂得正西我的男人
- 我也想要 感谢他们冷血的抛弃我 要不是他们 我就不会遇到最好的
- 我们要一起 努力赚钱
- 我们要一起 努力存钱
- 我们要一起 建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
- 我们要一起 去环游世界

你还记得 昨天31/03/2012 跟我说什么吗 ..?

[你说 : 你要带我 去我最爱的海边 陪我听海浪声 背着我 :D ]

那就记得 答应了我 不要反悔嗄 ... xP

我希望你会让我 是个幸福的女人 :D
虽然 我们的距离 不是很远也不是很近
但是 我们的心 是很靠近的
我不会坏蛋 不会花心 不会再找更好的了

答应你 我会乖 会听话
你也是一样要听话 要乖嗄

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分开 包括你的兄弟姐妹 :D
记得哦 别随意地把我抛弃 让给不会珍惜我的人了 :))
还有呀 别对不理不睬的 :((

亲爱的男人 ,
你要记得 当我不在你身边 要懂得照顾自己
你要记得 当你伤心难过时 别一个人不快乐
你要记得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愿意陪着你
你要记得 当你赚到很多钱时 不准乱花 要想想我们的未来
你要记得 当你失去了所有的朋友时 还有我

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路 我们的日子 不需要别人别人为我们创造
我决定了 以后的日子 只想赖在身边 做你的妻子 :D

不管以后的路 有多难走 我只希望你会陪我走过 :D

我没有后悔爱上你 :))
爱你 很早以前就已经在 暗示了
是你 在装傻 [haha]
我们只是有兄妹的关系来为此
至今 我的愿望 实现了 :))

我们要幸福下去 ,
让别人看见 即使距离有多远 ,
还是一样可以幸福的走过每一天

I trust it :
We will be happiness forever N forever ,
We cant gave up each other ,
We want to hand in hand until Forever


I LOVE EU , NOT FOR FUN ...
IS TRUE LOVE :))

PLEASE CHERISH ME ! 帅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