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開心篇

可愛的表弟
隔壁的小妹 好可愛




就這樣的 坐在家裡 ‘量地’ 好好的休息了 2個多月 !

在家裡 除了睡覺 就吃東西 看戲 做家務

然後有個星期三 就陪我 BABE GIRL [Iris] 去讀書 順便密下 個可愛的人 xDD

我自己也去找 學院 :那裡的學院 不錯 我很喜歡 --> Berjaya College

但價錢方面 看了會更更更 喜歡的 =P

叔叔帶我上 雲頂 走走 過了一夜 :)

我把所有的不快樂 都在那裡給忘記了

其實 去雲頂的第二天 下山時 差那麼點點點點的 就這樣的回不了家

真是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 [事情的經過 別說了]

看圖 看圖 看看看 :D


some of the pic upload so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