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久久更新

感覺 好久都沒來更新 我的博客了 :)
感覺到好不自在的 :((

其實 最近最近 都發生的許許多多的事情

別問我 感情問題 = 因為我已經想的好清楚了

我跟他的感情 在認識一年半個月內 就這樣 冷血的放棄了
雖然是有點不捨得 .. 但我們的感情問題出現的 實在太多太多了
不能夠在這樣的給你 太多太多的機會了

真的很抱歉 或許我們真的很不適合再一起 ,
因為你我 就好像不同世界的人 :((
對不起 , 去找個真正能夠不發你脾氣 不罵你的女友吧 :)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慢慢地適應 沒有了你 或許我不會再那麼悲傷 :)



SKIPPPPPPP (別再想不開心的事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