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25.02


Happy Birthday to euu 寿星女

















这天是我与认识那么久 第一次帮她庆祝生日派对
我们 7个人 说好了 去为庆祝 我们去了 Taipeiwalker 帮她庆祝

当天的大家 都嘻嘻哈哈的 蛮开心的

接下 我们去 NEXT ROUND 咯 --- 》 Geographer Bar

但是 家人临时打电话来要我快回家 就是因为这句话 把我的心情给破坏了

TT ... 但 我还是想说 这天我快乐呀 :)

看看照片呀 我这几天真的没有心情了 好辛苦 好痛苦 :( 不知道怎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