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Malaysia IT fair

Mid Valley IT fair ....
Xhui Chin Me
Partimer
. My New Friend .
他很Man……xD
注意看后面的车就好了 xDD 超美的
Supervisior Rose ♥
三大女王 xD





做工其实 比读书 还要辛苦
我体会到了 做工的辛苦

其实其实 现在的我 再等成绩期间
要找一份长期工作 是 不可能的事情 ,
因为没有人会要请 我做工的 :D

所以只好去找 EVENT 工作着
做 Fair or Event 有好处 也有坏处

好处是在于 多钱
坏处是站整天 .........真是 TMD 的 哈哈哈

在做工的这3天 很快的就这样结束了
很快认识新朋友 ,
懂得如何去 做 SALES ,
学会如何去沟通 :D

挺不错的 学到蛮多东西
我们那里的人 或老板之类 都不会对我们凶
当遇到不会的问题 可以去请教他们
他们也很 热心的教导我们 所有的东西

我觉得 Fair 挺不错的 我不会不喜欢这份工作 :D
不是因为钱多 而是因为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啦 xD

就连CUSTOMER 也不会说难相处
他们都很愿意 停下脚步来听我们能的·解释.

做工是为了要学东西 才是对的 :D
而不要因为钱的方面才去做工 ^^

我要感谢 那里的 KEYPERSON 那么愿意教导我们
我要感谢 每天载我去做工回家的人 -------》那就是我的 男人
我要感谢 我的朋友们 要不是他们的陪伴 我想我也找不到那么多人做工

THX ALL OF EUU

I LOVE YOU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