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她 很特别




你们知道吗 ... ?
其实要找自己能够信任的人 很难很难

你们知道吗 ...?
其实这个世界并不大
想要得到别人的信任 ,
想要得到别人的关心 ,
想要得到别人的照顾 ,

其实并不难 ,
首先你就是要主动认识那个人 :)

其实 我很开心 说真的 我是认真的开心
虽然我们认识并不是从小开始

但是 能够认识一个对我很要好
而且我刚认识她的时候 都觉得她对我 非常的体贴

从来没有一个人 像她 一样
虽然说朋友 我已不再信任了 但 我还是要抬起头来面对这 可怕的世界 及人类

虽然曾经 我们都有过恩怨
虽然曾经 我们都不爽过
虽然曾经 我们都讨厌过

但是 这些都是 那些年 ,我们傻瓜般的事情 xDD

认识你 ,
我从来没日觉得认识错人 ,
虽然我身边有不多的姐妹们 ,
但 各有各的好 ,
你就比较特别吧 .. 我认为

您像我姐姐那样 ,
在我伤心时
在我难过时
在我遇到难题时 你都愿意花费那一点点的时间 来陪我 哄我 安慰我

我想说 这世上 哪有那么好的朋友呢 ;;; ...?

我们从陌生人 变成了 普通朋友 在变好朋友 在变更好的姐妹+姐姐
我们认识的过程 都像是在 变魔术一样的 xD 嘻嘻

我们认识 也因为他 所以才认真的认识过 :D
要不是他 我想我们现在应该连朋友也不是吧 ... ?

还得要感谢 那位 给你充满着幸福的 蔡先生


我们之间 有好多聊不完的话题 ,
我们之间 有好多的地方还没去 ....

虽然 我跟她 都在不同的地方住
虽然我跟她 都还未见过对方


我想感谢她 对我一直那么的照顾
我想感谢她 对我一直那么的关心
我想感谢她 对我一直那么的疼爱 等等等等等

我想 接下来的日子 我下一世 都能够一直这样的跟她保持着

真的要 感恩
让我从一个黑暗的世界 救了我起来




就是她 ----》陈欣莹/萦

这个照片我弄了好久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