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新年篇


捞生 !!!
大家一起捞捞捞


♥ huat arh huat arh ^^

一家人能够相聚 一起 是很幸福的事





今年的除夕夜 一出粮 第一是时间 就是与我家妹妹 N 爱人 去走街买衣
当天街道少 尽然少车辆 路很顺 很快的 就去到 TS 了

但里面超多人的 很多店 都关门了 多害怕买不到衣服 :(

带 RM200 去 才有了 1半吧大概 :)

大部分都买齐了 只剩下鞋子 没有办法咯 临时抱佛脚 才肯去买衣服 :(
然后 没有关系咯 赶着回家 因为家人等我们吃 团圆饭呀

顺便去打包 大大包的捞生 我第一次出粮买捞生 给家人吃 嘻嘻

当天的晚上 家里就只有不少的亲戚咯 :) 我们放鞭炮 迎接年初一 的到来 ^^

when i get my salary then i go dye my hair !!!


年初一 一起床 刷牙洗脸 就下楼吃 婆婆妈妈姑姑他们一起煮的 爱心团圆饭

吃完饭 出发路 去老家拜年 那天天气真不好 下雨下雨

舞狮舞龙声音 我已经没有听到了 :(

年初二 依然是起床 吃爱心团圆饭 就去 阿姨家· 拜年

接下来 就去 我男人家拜年哝 (第一次去见家长 是很恐怖的事情 哈哈

去了一下而已 就去 回阿姨家 然后就去酒楼 吃晚餐咯

阿姨他们很衰的 死都要我带我男友进家里 给他们渐见见 :(

弄到场面很尴尬 >.< xD

我也觉得自己很衰一下的 叫他自己去找位子放车 然后就 他自己走进来 xDD

xDD ..

年初三 晚上噜 跟朋友上云顶绕个圈 吹个冷风 就下山了
原本那天我们很快就能下山了的 就因为被一个 我们跟他不熟的人 可以说二十多岁 自己回家车上云顶 不会下山 的人 就连车放在哪个地方的 男子 一想起 我就真的很想当场 个飞他两把 ! 以为我们傻的灭 就要为了你 然后牺牲及浪费时间呀 !

你休想 !!!

新年流流长 要我们帮你开年架 ! 火滚将的人 !


别提了 别提了 ~~~~~~~~~~~~~~~~~~~~~~~~~~~~~~~~~~~~~~~~~~~~~~~~~~~~~~~~~~~~~~~~~~~~~

一直到 凌晨 5点多回到家 然后爸爸等我的回家 :(

谢谢爱我的爸爸 :)

年初四 我跟叔叔他们去 看板夜场 : 逆战
说真的 当天头上出现很多星星 开始不舒服了
而那个戏 我自己觉得 可能头晕状态中 所以 就觉得不好看 >.<

然后连续几天熬夜 开始发作了:(
哪里知道回家 睡一下 就说要上 金马伦了
还是 吃了药 睡着上 到了一下子 吃东西 去 金马伦 pasar malam 逛街 又回住宿 我继续睡觉

2天一夜 就将完成了 接下 又去 云顶咯 xDD

回家冲凉 我们又往云顶去咯· 去 3天2夜的
又吃药 睡着上 xDD

说真的 今年去的旅行我都没什么玩到 因为不舒服嘛 :(

然后 在家几天 亲戚 婆婆朋友 来我家拜年

晚上 就跟家人 赌钱 咯 :) ahaha

老实说 我今年没有去朋友家拜年

只是去了干妈家 拜年而已 :)

其实 今年的新年气氛少了很多 很多 ,

就连 红包里的钱 也减少了 :(


今年新年 有着愉快的心情 也有不快乐的事情 ...... (完毕 xDD)


PS : 懒惰写了

金典照片 然你们瞧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