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好姐妹 只是姐妹 一个就够





宝贝 ,不知不觉的 2011 年过去了咯 :)
而我们相识的日子应该有 一年多吧 ....?

在我不认识你的时候总觉得 你的人难以相处 ,
但认识你以后 ,觉得你的人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相处的 ,

还记得曾经 我们三五成群的一起去这里 去那里吗 ..?
就算不记得了 也没有关系 ,

因为他们在我们的人生里 已成为了 '' PAST TENSE ''

在那么多位中 跟你总算没吵架过 多吧 ..??

我跟你都一样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
但 我们不能够因为这样的事情 被他们打败 !!
我们没有了他们 一样可以快乐生活呀

那曾经何必又为他们哭泣呢 ..?

其实上天要我们到这个世界 就是要我们脚踏实地的做人
要是遇到了困难 要想办法解决 :)

这世界人太多 好的坏的统统有 ,
要记得没有他们 你还是有家人 及一直陪着你的朋友 包括我
要记得 家人 才是最可靠的 ,
值得信任的也只有一个 就是把你抚养长大的 家人

别因为受到伤害了 ,
没有勇气的往前走 ,

你当兵去了 ,
我都好想念你 ,
我多希望你在哪里能过得很好的,
能够忘记一切对你不利的人与事情,

加油 ,我亲爱的芷微

等你从营地 出来以后 我们一起去玩翻天

要好好照顾自己 ,

我会想你的


好姐妹 只是姐妹 一个就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