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ONLY U

--- Only someone who I love ---

Do u know , I feel Happy N full of happiness since have u always here with me ..
Although sometimes u make me be an '' angry bird ''

我感到骄傲 ,
因为自从有你后 ,
我不再感到孤单 ,
我不在一个人过节日 ,
不在一个人胡思乱想 ...

别认为自己对我不够好 ,
其实 你对我多好 ,
我们俩 心知 就好 ...

我从来都没觉得自己选错人 :)

好怀念 在学校的日子 都是你一直的陪我 上下课

2011 年 你给了我无限的快乐及悲伤
我们曾经分开过一段日子 那是因为我们不够了解
但 还是和好了 :)

啊哈 ,你不相信 我会等你
其实你错了 ,你不让我等 我偏偏要等你 等你 还是等你 xD


我喜欢每一天都黏住你
我喜欢每一天都抱住你
我喜欢每一天睡觉前都跟你‘煲粥‘
我喜欢每一天你都对我很好声好气的说话 !!!
我喜欢每一天都那么的爱我
我喜欢每一天都对我很好很好的
我喜欢每一天都不对我发脾气的
我喜欢每一天都陪我聊说不完的’心事‘

好多的 我喜欢 是说不完的
因为我们的爱 是比海要宽 比天要阔的 :D

现在是我的 以后也一样 将来也一样 !!
拥有了他 我幸福的很 请勿拆散咱们 !!
别试着用肮脏手段来 搞破坏 !!
我爱他 --->;戴顺麒



以前的 都没有你那样 对我那么好 !
以前的 都没有你那样 天天迁就我 !
以前的 都没有一个比得上你 !
以前的 都没有陪过我过任何的节日 !

我不怀念 以前的 !!!
♥♥只留恋 想念 Now ! After ! Future ! ♥♥♥

亲爱的 ,
其实你跟往年的你 不一样了 ,
你变了许多 ,
信息不再冷淡了 ,
比之前还要好 ,
比之前还要疼我 ,
比之前还要勇敢 !(敢敢杀来我家 ,把我吓坏

虽然你不是什么帅哥 ,
但 我不会因为你的样貌
但 我不会因为你比我富
才跟你在一起 ,
我是用真心去爱你 :D

你的心就算要卖给别人 也不行了 !!
否则 我的心 挖下来 !!

我够残忍吧 !!! haha

ATTENTION :!!

Mr.T --> what u have promise me , please do it ! Don Let me DISSAPOINTED

Although I dont believe that commitment !

But I believe u love me was the ’true heart真心 ’



’‘ ! I hope 2012 =N= after u will here with me to celebrate all the Festival ! ’‘





I LOVE U FOREVER N forever :D

I know you looking forward to for a long time :D


My boy ,I love u more then u love me ... right ..? xDD

像你这样的男生 很少有 :D

你是一个没有脾气 又能容忍情绪化女友的 好男人
所以 我从来都没对你说过 我后悔有你

每天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 :D 嘻嘻

看你会不会珍惜这情绪化的女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