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Graduation Night

这天 是我们与同学 及 老师聚会 的最后一个晚上

所有的男男女女 都有各自的打扮 :D

我也不列外呀 :)

哈哈 .. 这天的气氛 蛮不错的

只是食物差些了 .. 而当天的我 也不舒服 :(

超没有那个心情吃东西的 :(

去那的目的也不是吃而已啦 是为了让大家有个美好的晚上

这次以后 大家都要踏出 外面的社会了 :(

希望大家 都可以 好好的 过自己的日子咯 xD



Ms.Kiimi with ME

虽然曾经我们都吵架过 ,翻脸过 ,
事情一旦久了 ,就不会记在心里 ,想说对不起 ,曾经的我 都让你觉得失望 ,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 一直这样的保持下去 ,
说真的之前再多的误会 多不爽对方 都会过去 ,

接下来 有空出去 喝喝茶呗 :) 谢谢你 曾经教会我一些东西 ..
Ms.Eunice with ME

认识你的人 不错啦 .. 如果之前有什么令你不满意 真的抱歉呀 ,

记得 保持友谊哟 ^^ 嘻嘻
Ms.Esther with ME
友谊永固呗
我也不懂要对你说什么 >< 嘻嘻

My Beloved Jimui 不怕老实说 :其实在她们里面 我跟你 是没吵架过 ~
要记得天天都开开心心呀 ,别再记得那些让你伤心难过的人了 ~
即使没有了他们 ,你还有我
芳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